今天去了東京TNW這所專門學校體驗入學
到學校第一眼的感覺是

設備沒有TDG來的好
比較舊舊的感覺

今天來體驗入學的人不多
不像上次去TDG超多人

心裡OS:原來TDG因為學生多所以學校超有錢

不論是設備或是宣傳品
都看的出兩所學校的差異

剛開始
因為我的體驗專門
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有點害怕

不過老師跟先輩都很親切
雖然我日文零零落落的

我這次體驗的專門是
人物角色的設計

先用手繪
在紙上畫人
之後描上黑線之後
掃描到電腦裡
用軟體著色

一開始我一直聽不懂是什麼意思
後來就學著先輩畫

這時進來了一個不修邊幅的老師

他才是本科系的老師
一開始覺得哪來的宅男
不過後來覺得老師真的滿好的

給大家看我的作品


第一次用這種軟體感覺很好玩

我作完作品之後
因為時間還很早
所以老師們就跟我聊天
努力的用不流利的日文交談

後來老師問我們台灣有沒有女僕
果然聊到這個話題
老師很開心
(宅男來的~~)

結束之後老師帶我們參觀教室
他們還有音樂編輯的科系
我們就在他們的教室拍個照





今天真是我用日文講話最多的一天了
而且我有用到文法!!
太感動了我

回去之後在電車上
我們也繼續用日文交談
覺得跟朋友用日文講話很有趣
以後遇到劉先生
都要用日文跟他講

雖然每次都會被他說我日文很爛

不過講日文講的太開心
回程的時候坐過站還不知道
三個人還講的津津有味

我室友說
我們是不是坐的有點久
才發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