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決定一大早出門找工作
後來因為愛托托拉拉
所以變成兩點多才出門

志明陪我到池袋
本來是要陪我去找工作啦
不過路上就被一直訓話

他說像我日文這麼爛  
應該找不到工作

我就想試試看咩

所以其實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會被一直拒絕的準備
就開始了今天的找工之旅

後來我叫志明先走
因為我覺得在他面前講日文很丟臉

哈哈

然後我就一個人
一間一間慢慢找
是說
我還是沒有勇氣當面進去問

因為每家餐館都很忙
所以我就抄了電話
一家一家打電話

不過因為是外國人
又因為日文不好
所以比較辛苦

後來我決定先回家
然後再回家的路上
不想浪費時間
又把電話拿出來打

你好~請問有需要打工的人嗎

請問你想要哪類型的工作呢

天ㄚ
居然不是說
謝謝再連絡耶

我頓時覺得好意外喔

然後我們又雞同鴨講了很久

他問我我希望的薪水是多少
我說
都可以

反正我真正目的是想學日文
無所謂

他說星期三去面試
好期待喔
希望我能得到這份工作

我覺得
我應該算是一個很積極的人吧
當然也是有想懶惰的時候
但我是一個
想得到的東西
就一定想要

的那種人

我想要讓日文變好

就是這樣簡單
但很強烈的欲望

支撐我再日本的一切行為

反正把最終目標訂好
你就知道過程中
你要怎樣去努力

希望身邊的朋友也變的積極起來
不要拿一堆藉口阻礙自己的進步

不然永遠都看部件外面的世界的

祝我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