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的面試
有特地打扮了一下
還穿可愛的裙子

其實對於面試
我不那麼緊張
覺得打電話比較緊張
因為我有電話恐懼症

既然電話那關都過了
面試我就放鬆面對了

本來要志明陪我去面試
因為怕自己聽不懂

不過店長說只要面試的人留下就好
所以志明就到外面等

結果沒想到滿簡單的嘛
我還應付的了

聽不懂的時候
店長會盡量說到讓我懂

反正整個過程我覺得沒什麼不順的地方
只是他說一個禮拜只能去一次或兩次

我覺得有點少
所以應該會再找別的工作

反正就算沒成功
就當作是一次跟日本人交談的經驗囉
也沒什麼不好

但晚上我還是照約定
請志明吃了吃到飽

畢竟是我說要請的
不想不遵守承諾囉

不過吃了吃到飽
真的超~滿足


又吃了三碗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