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跟室友出門去
因為要陪她去馬來西亞大使館

通常在外的留學生
最好是到自己國家的大使館登記一下比較好

安全比較有保障

不過我還沒去
聽說我們只是個辦事處
不是大使館


那天看到馬來西亞大使館
心裡好感慨
好希望有一天

台灣是國際承認的國家
而不是只是我們自己認為的國家

看到室友看到國家標誌的感動
我不禁想起了台灣

原來身在異國
想念本國的心情就更強烈

我覺得我看到台灣的國旗
一定會哭出來

不要再在我的證件上
寫上"中國"兩個字了

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