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大考結束了
雖然是結束了
不過還是每天得背書的

今天考會話跟作文
我想說考會話
找不到對象練習
於是就想起前幾天在家看到的面試工作
打電話過去跟別人練習講好了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
今天面試不像之前聽不懂那麼多
很順利的就預約了面試
這意思是我進步了嗎

然後今天的作文題目有四個

1.結婚式是否必要
2.補習班~~~~~~~
3.小學生帶手機是否必要
4.日語學校寫作業是否必要

我選了哪個呢

當然是結婚式囉
我這麼愛~~當然要寫一下的

寫完之後
輪到我出去考會話
老師就問了一些基本問題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
所以我覺得考不太好

老師叫我用敬語問他問題
我頓時腦袋打結

不過還是有慢慢講出來
反正敢講就好
下一次考試我一定要進步百分之~三十就好
呵呵

晚上跟室友一起煮晚餐
在廚房大戰

不過最後還是煮出香香的菜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