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近新的公司才兩天

就得跟著我的團隊一起出差

我的新公司主要是賣幼兒教材的

音象先修網

這次出差的地點是台中世貿

一去就是四天

因為最後一天要總公司要開月會

在出差之前我們新人就被公司不斷的要求練習怎麼帶小朋友

我們經理還模擬那種很難纏的小朋友

真的太白痴了

我們是參展當天出發

凌晨天都還沒亮   大概五點左右

我們就出發到集合地點等車

大家都是一副沒睡飽的臉

我們搭和欣客運

但是我實在不太喜歡和欣客運

一點都不好坐阿

到了目的地才八點多

會場要九點半才開門

所以我們又坐在外面等了一段時間

終於到了開門時間進了會場之後

就開始擺桌椅

主管開始帶我們做早操(超好笑的早操   大家都不會跳)

等客人開始陸陸續續進場之後

我們就要開始展開業務的工作啦

但是第一天的狀況實在不怎麼理想

來的小孩都太小了

我們的產品主要要銷售給三~七歲的小朋友

所以第一天業績很慘

大家都沒有簽約成功

業績掛零

我看我們經理應該都心裡有數了

不過因為我這個人就是不愛放棄

快到結束時間又拉到一個客戶

所以我跟我的主P手應付那對家長到有點晚

大家都在旁邊收好東西了

累了一天之後

我們到了晚上要住的旅館

東西放一放之後

經理約我們去逛逢甲夜市

我真的只能說我們經理人真的太好了

都不會給我們壓力

星期六的逢甲夜市真的嚇死人的可怕

人潮之多到~~~

逛完覺得更累了

哈哈

我的同事一到逢甲就開始敗鞋子

沒辦法 真的太便宜了

結果沒賺到錢還一直花錢

所以這根本就是來玩的嘛

不過我們把希望都放在第二天

因為第二天有寶寶搬搬樂的活動

年齡層比較接近我們要的客戶

所以大家就養足精神準備第二天的衝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