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婦幼展

客源明顯比第一天好很多

一大早來就開始忙碌的拉客人

我今天覺得自己有進步

拉近來坐的客人比前一天多很多

所以我也很開心

今天有一組客人

我拉進婦幼展的大門時

又被尖端臍帶血的人給拉進去坐

害我等好久

但是那裡的人就跟我保證會把客人還我

所以我就開始跟臍帶血的人聊天

他們也很夠義氣的真的把客人還我耶

人真好

但是今天的成果依然不好

所以其他組的決定撤離

不再繼續待第三天

但我們高雄九的還是決定留下了

所以我們晚上還是回到住宿的地方

接著經理就待我們去吃飯

等飯來的時候超無聊

所以大家開始玩起終極密碼

我們經理很聰明

出題就直接出50

結果老琦聰明反被聰明誤

一出口就是50

馬上中

超好笑的

吃完飯之後我們又去逛逢甲夜市

一整個逛不膩耶~~

採購完之後我們回到住的地方

開始撲克牌大戰了

處罰是女生輸的話要做仰臥起坐

男生要做伏地挺身

結果阿

老琦跟T達一直輸

一直不斷的做伏地挺身

我快笑死了

這天我們是大家住一起

有個客廳、廚房、兩個雙人房

男生們都睡在外面

女生就睡房間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大家一起

只是說對經理他們老人家來說

好像不是很舒適的休息

哎呀

反正大家也都開開心心( 是說有幾個人已經快累死了)

準備迎接最後一天的業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