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家就又為了工作的事情跟爸爸吵架

因為爸爸一直覺得我的這個工作太難賺

既辛苦又要自己補貼一堆交通費用

所以老是叫我不要做了

而且因為是業務性質

他們覺得女生跑來跑去很危險

但是我就很愛這個工作阿

我也很愛我的同事們阿

覺得大家都好好

對我好照顧

每天去上班都開開心心

然後都不想下班

上班族應該很少會有這種症狀吧

反正就為了這種事大吵架

不知道多久沒這麼生氣了

然後本來在吃飯

一氣之下我就不吃了

進房間睡一下冷靜

等我睡醒的時候

氣當然就消啦

然後就去翻翻冰箱有沒有我吃到一半的飯

沒有

那我就去問爸爸了

結果爸爸回答我他吃光了

天ㄚ天ㄚ天ㄚ

我很想吃飯!!

最後就是餓著睡覺

所以奉勸大家

以後要吵架一定要記得把飯吃完

不然就會被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