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喜歡有負面能量時候的自己

有時候遇到龜毛的客戶

自己為是的客戶

心裡都會燃起一把火想把他們給揍一頓

個性其實很剛烈的我

在做了這個行業之後

得慢慢去調適自己的個性

以前在大學也算可以呼風喚雨的我

現在要忍受自己的熱心被冷冷的拒絕的感覺

對我來說實在是莫大的挑戰


我很氣自己某些時候怎麼會這麼敏銳

我很氣自己怎麼別人說謊我就是可以感覺的出來

這樣真的很辛苦

因為知道對方的話不是真的

還要裝做自己不知道

真是不像我

我也裝的很痛苦


我沒那麼笨


現在要給自己的功課

就是學著相信假話

相信那些應付你的語言是真的

相信那種偽善的表情是真的善良

我可能才能活的比較開心


不過不管經過怎樣的挫折

永遠澆不熄的

是我對生命的熱愛

對這個世界永遠都想覺得是善良的


希望這個世界上大騙子少一點

小騙子也少一點

不尊重別人的人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