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主管去台中找ㄧ位非常有名的老師算命

聽說那位老師是鬼谷子的分身

所以能夠很神準的預測未來

也能知道你的過去

主管算命完的隔天

ㄧ到公司就很開心的要跟我說結果

因為她也順便幫我問了我的事業跟婚姻

老師說

我適合作保險

而且當到經理沒問題喔

但是今年比較辛苦

因為我犯太歲!!

而且我不能30歲之前結婚

因為肯定會離婚

老師說我有雙夫命

意思就是會嫁第二次

拜託~~我可不想嫁第二次


其實這次主管只是簡單幫我稍微問一下我的命運

但是我很感動

主管不管到哪裡都把我放在心上

因為前陣子的確因為成績不怎麼樣而心情不好

但是我得到的都只有鼓勵跟諒解

還有同事熱情的幫忙

讓我度過很難過的關卡

經過前陣子的焠鍊

我覺得我又更成長了一點

有句話說

關關難過 關關過

我現在真的這樣覺得

困難一個一個的來

然後一個一個靠自己去解決

那樣的過程真的很有成就感


現在心裡的動力

就是老師的那句

我到經理沒問題!!

雖然我不是很迷信的人

我也知道雖然話這麼說

如果不努力 怎麼可能當到經理

但是我知道我的努力會換來這樣的成就

這就是我努力的目標

感謝ㄧ路上熱情相挺的朋友們

愛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