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早課的時候

莫名奇妙的被宣佈我隔天要上台被頒獎

這消息真是令我驚訝

這次是三強三傑的頒獎

三強就是三位業績比較好的經理、主管

三傑就是業績比較好的業務員

上個月剛好是高峰比賽要結束的最後一個階段

所以衝比較多業績出來

可能又剛好最後階段能過的都過了

沒過的也不想拼了

所以好運就被我拼上了

所以今天就要上台跟大家分享我的case經驗談

好險大學的時候歷經各種可怕的上台經驗

所以我並沒有相當緊張

我分享了舅舅的那件case

從一開始對長輩完全不敢開口

然後緊張到直發抖

到最後成交的過程

真的是有克服了我對長輩的恐懼



這次是豪哥頒獎給我們

他跟我說  小君恭喜的時候我還滿開心的

我們豪哥處經理可是個超級大帥哥呢

66年次    單身沒有女朋友

年收入兩百多萬

真是太像白馬王子了說~~


上台的感覺真的很好

期許自己能常常上台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