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哪個工作可以在上班時間

然後整個營業處的大家全都跑去台南拜拜順便一日遊?

我真的覺得我們公司的大夥ㄦ真的太可愛了



我們去關子嶺的福安宮拜拜

我們協理覺得這裡的神明很靈

對業績非常有幫助

這是已經拜完了剩下一些零星的人還在求組織發展之類的

為了這次的拜拜

我們的佳諭主任前一天還很辛苦的幫我們準備三牲四果

要到福安宮的路

聽說非常非常的陡

但是那天本姑娘身體不舒服所以在車上睡著

沒看到精采畫面~~殘念

這次小慧姊帶著我跟明峰去求週年慶的業積目標

我跟明峰一樣

FYC=30萬

目標= 要去義大利

虎爺有給我們三個聖杯

表示我們會達成

看來我們要非常努力了

拜完拜之後1616的大家就去吃傳說中好吃的桶仔雞



這就是我們去吃飯的地方

大家也在這裡順便換了便服

因為等一下要騎腳踏車

吃完之後我們拍了一張大合照

裡面的工作人員阿姨超專業

一直指引我們擺姿勢

豐年經理後來說阿姨沒去照相館工作太可惜了

大家都笑翻了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騎腳踏車

我的媽呀     

下午三點騎腳踏車也太熱了吧

但是大夥ㄦ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選了適合我高度的腳踏車之後

就出發囉

租腳踏車的老闆也帶著我們騎

順便跟我們介紹沿途的景點

感覺好像來戶外教學喔



這次我的新夥伴明峰也跟著大家去玩

真好

一進來就遇到公司辦了這麼多好玩的活動

我都沒有


話說是戶外教學

不過比較年輕的我們對於風景這方面的熱忱度可能沒那麼高

所以很少聽專業導遊的介紹

小P襄理、佳諭主任、魏主任跟我

四個人一路上一直玩歌詞接龍的遊戲

想的我頭快爆炸了

先是歌名裡有顏色

再來是食物

我都搞混了@ @

我唱了一首『豬』哥亮歌廳秀

被大家ㄍㄧㄠˇ的半死

可是明明豬是可以吃的ㄚ

大家快幫我評評理阿~



看到這張照片總是很開心

這是我們區的全家福

我的主管跟我的夥伴

有他們在我很安心

很愛很愛他們



還有我們1616處的夥伴們

大家真的太可愛了

又認真工作又很會人來瘋

真的很合我的TONE調

以後每一次的旅遊我都要參加

沒跟到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