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上課
很期待也很緊張
因為我們不是在本館上課
是在別館
所以室友跟我一起找路
恩~我們錯過了教室一次
回頭一看
發現教室就在後面

恩~因為有點小而且不像本館那麼好

不過沒關係
我是來學習日文的嘛
反正三個月就會換班了
也許就換到本館啦

今天的老師是個中國人
但好像在日本生活很久了
中文不太會講
這個老師上課非常有趣
點名的時候就會順便問你問題

當時問別人的時候
我就已經很緊張了
問到我的時候
我還結結巴巴說不出來

每次都降~~
只要我一緊張的時候
嘴巴就不是我的了
完全不聽使喚

不過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啦
後來老師問我
台灣的路邊攤多嗎
我說很多

班上剛好有我跟孟嘉兩個台灣人
所以我不會回答的
孟嘉也會一起回答
感覺有個伴ㄦ真好

雖然我們上的
依舊是

大家的日本語

我在大二就已經上完的課本

不過因為教學方式不同
所以感覺又學到新的東西

以前在台灣學習
老師只是講講就帶過了
但是我們不只有講講喔

老師畫畫功力一流
叫我們看圖自己用講的
不要看課本

上課我真的很樂在其中
越來越敢開口了

跟在台灣上課的心情差好多喔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