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懂我的標題嗎

只看的懂韓國人對不對

其實意思是,我今天認識新朋友喔
是韓國人
所以我們交談完全只能用日語
好酷喔
我居然認識韓國人耶

因為今天她坐我旁邊
跟我一樣是新生
所以特別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雖然我們日文都很差
但我們還是努力的用我們會的文法跟單字努力交談

あなたは韓国人ですか
(你是韓國人嗎)

どのぐらい日本に来ていますか
(你來日本多久了)

諸如此類簡單的日文來認識彼此
其實基本交談都還ok的
這對我來說已經算很不錯了
以前在台灣
連最基礎的我都不會
我都很不好意思跟人家說我學四年了

簡直就是花錢只是去玩社團而已
附帶一句
我們班很多人都只學半年而已
哈哈
所以才更要努力
立下三個月我要轉到中級班去
不然
很丟臉咩

放學的時候
我陪孟嘉去辦手機

她真的很厲害耶
雖然沒學多久
可是比我還會講
我覺得會講日文就是王道
雖然說我們兩個有時候也聽不懂店員的意思
但至少可以表達自己的意思就很好啦

真是我學習的對象

真的就像誰說的
朋友就像一本書
在不同的朋友身上會學到不同的東西
所以努力去尋找朋友身上的優點
我想這也是一件好事


現在的我就是要跟自己比賽
一年的底限讓我努力衝刺
雖然不一定會再日本一年
但給自己設下時間
我想這就是我的原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