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到桂河來

我們著實花了好長的拉車時間

真的憋尿憋得快死了

在車上導遊為了怕我們太無聊

所以居然放江蕙的演唱會專輯給我們看耶

太爽了吧

 這個桂河船屋的行程是要自費的

但是我一直很期待

因為很多泰國旅行團都已經不跑這個地方了(真的要拉很遠的車)

所以這個地方其實漸漸在沒落

我們今天是預計要在船屋上吃晚餐



後面那個就是船屋

一整個很大喔

我們十幾個人上去空間都還超大的!

而且很特別的是

船屋很大~但是是由小船拉動船屋的喔



導遊對我們很好

還特地買了一瓶酒上船來

結果誰知道大家都沒喝

都忙著唱歌

哈哈

導遊說他帶團這麼多年遇到我們這團最奇怪~都不喝酒

桂河遊到一半

我們中途下去看所謂的『尼姑浮水 』



很神奇喔!她真的一整個浮在水中央

後來團員是說那個就是肺活量

有點像我們水母漂的意思

但是還是很強

因為她起碼超過兩分鐘!!

肺活量之強阿!!

這個參觀是不用錢的

就是隨自己心意看要不要添點香油錢囉~

看完尼姑浮水之後我們又繼續回到船上

這時候我們吃的晚餐已經被收得乾乾淨淨了(嗚嗚~我的飯~)

就單純在船上唱歌跳舞

真的超嗨的

其實入夜後的桂河相當的寧靜

但是船上簡直跟夜店沒兩樣

放搖滾音樂超大聲的啦

結果不會跳舞的我又硬被大家拱出去跳舞

真的超糗的

因為我就隨便跳~大概是同手同腳吧

小卓跟岳瑋和自偉還給我做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

真的快笑死我了

結束完桂河之旅後大家都累壞了

我們晚上入住的飯店是桂河最高級的飯店

但是雖說最高級

大概也就三星級的飯店那種感覺

畢竟是在桂河~也就別計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