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有來寫寫文章

最近因為自己發生了一些事情     從挫折傷痛到釋懷原諒

這些心情轉折很希望能留下紀錄

紀念一下自己這段時間以來的心情

前些日子   因為跟男朋友吵架所以意外發現了讓我傷心的事實

我從沒有想過愛情變心的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不過事情就是發生了

詳細的情節不想再贅述

但我從這件事得到很多很多的體會跟感覺跟想法

忽然間其實我滿感謝上天讓我發生這件事情   讓我知道該反省檢討的地方

在事情發生的當下 我的確很多的抱怨跟不諒解

但是轉個念頭想 我知道老天爺又再幫我上課了

有什麼事情能比得上大學遇到的挫折那麼的痛?

看見男朋友跟對方講的    所有抱怨我的一切

其實我沒有一句能為自己辯解

因為的確他抱怨的全都是事實

我們三年來的感情   其實一直都是遠距離 

真正朝夕相處的時間 只有一剛開始的兩個月

長時間的遠距離戀愛   也許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事吧

當初在日本準備回台灣的時候 我的確有答應過他   我要上台北發展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做了保險 一做就一發不可收拾

如果我站在他的立場想 這件事的確是我欺騙了他

做保險的初期 因為薪水的不穩定     變成如果要去吃大餐或看電影   

我就會壓力相當大    所以就會毫不保留的大發脾氣破口大罵

常常不接電話    常常逼他做事   頤指氣使

這些事情我全都承認    這也是我自覺我沒做好的地方


當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   其實冷靜下來想   表面上是他對不起我

但是造成這個結果的原因  我得負一部份的責任

我不能說自己完全都沒有責任


去宜蘭玩的路上    我的好朋友龍告訴我一些事

讓我做了最清楚的決定  

他告訴我     他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如果一個人不管隱藏的再好

犯了錯    身邊的人一定還是會有知覺

如果再有下次   失去的可能就不是只有我 而是連身邊的朋友也一併失去了

打動我的心的 不是他說的最後那一句

而是他說的 人在做天在看

真的   我真的相信善惡到頭終有報    

你佔人一時便宜    到最後你會用加倍的方式還給別人

所以我真的釋懷了

其實內心裡     我還是覺得我是很棒的女生

也許我不夠美 也許我身材不是太好 也許我不夠有氣質

但是我知道我能認真專注 我知道我做錯事能檢討自己     我知道我有很堅強的信念

這些講起來很抽象   但是我覺得這是讓我引以為傲的地方

當我決定選擇原諒    那就是真的原諒

真的決定從頭開始

我常常想起主管勉勵我們的話

她說   當你要放棄一件事情     先問問自己   你盡心盡力了嗎

如果你真的盡全力了 那再來論成敗

不論到最後成功還是失敗     你都不會遺憾

我一直記得這句話 深深的

所以我選擇我再一次    認真的 盡全力的經營這段感情

我相信老天爺會給我答案

有在一起也好     沒再一起也好

到最後我相信吃虧的一定不會是我

我一直都知道我會越來越好

經過這件事情 我也知道自己很多缺點

我想慢慢地改掉那些缺點

也許我們會走一輩子 那也許會很幸福

也許我們不會走一輩子 那我遇到下一個好男人的時候 我也依然會很幸福

這就是我一直相信著的事

我不覺得我很傻     我覺得我應該很聰明吧

范范跟黑人的感情 我一直很羨慕

如果我想遇到像黑人那樣的人   那表示我自己可能也要有范范那樣的優點才行

我希望遇到一個男人    能真心的從心底為心愛的女人想很多事

希望我能遇到~^^

最近心裡真的很踏實

我喜歡再也不用懷疑 不用猜忌的日子

那讓我心安

我不必去想他愛不愛我 我不必去害怕我會不會失去他

因為我相信即使我只有一個人也能過得相當好

總之最近的我     正面能量滿滿  


最近聽到一首歌我好喜歡

張惠妹的旅程

歌詞裡有幾句讓我觸動的

明明醒著的午後 感覺像個夢 暖暖吹著的微風 走過的路一幕幕在心中

每當懷疑開始搖頭 相信總是緊握我的雙手 告訴我努力會有結果

當我害怕的時候 什麼都沒把握 勇敢總是在左右 再困難的夢陪我一起做

每當傷心開始低頭 快樂悄悄走近對我訴說 讓我們抬頭看看天空

Sunny day with the rain together 像苦與甜交織的景色

春天的花 冬天的寒冷 都是色彩繽紛的人生

Sunny day with the rain together 時間轉動著古老的緣份

黑暗的夜 明亮的早晨 那都是我們 豐盛的旅程

當我害怕的時候 什麼都沒把握 勇敢總是在左右 再困難的夢陪我一起做

每當傷心開始低頭 快樂悄悄走近對我訴說 雨後的天空會有彩虹



如果有一天     我能找到歌詞裡說的

能給我相信   能給我勇敢的伴侶

那我就真正得到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