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銖:100
 
其實東芭樂園也可以騎大象

但是導遊沒有帶我們在那邊騎

他是說比較沒辦法真的體會騎大象的感覺

因為大象背上都會有椅子

就只是坐椅子上而已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一個小地方去騎大象


這就是入口

然後兩兩一組騎一隻大象

要踏上去的時候我真的快嚇死了

因為真的很高

而且大象會動來動去 

我們踩著牠的頭先坐到椅子上

然後訓象師會先帶我們騎一段路

第一次摸到大象的皮皮~真的好粗喔

而且頭頂上還有幾根好硬的毛呢~~好可愛

然後可以把相機交給訓象師

他會負責幫你拍照


原本一切都相當正常

但是忽然間~~我們的訓象師居然"下象"了

我大傻眼     因為只留下我們在大象上面

媽呀~~我真的超怕的啦!! 雖然大象真的滿乖的

不過當訓象師在下面很盡責的幫我們拍照的時候

大象還是會想散步的啦~就自己走動起來了

我都快飆淚了  

後來訓象師繼續騎著大象帶我們回去

路上還不忘推銷他自己做的戒指

我還以為他看我漂亮想送我一個

結果一個要100元

害我整個會錯意  (當然是沒有買啦)

到達我們的入口也是出口的時候

是要準備50泰銖的小費給訓象師的

結果我超白癡的

錢握在手上        但是我忘記給他

還被叫回去

哈哈~~好糗喔

騎大象的同時               他們也會用專業的相機幫你拍照

要不要買就是看個人囉

騎大象的現場也有在賣椰子



中文可流利的很呢

真的很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