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

我們就出發前往東芭樂園

 這好像是來到泰國必完的行程耶

在我七歲的時候也一樣來這個地方 

東芭樂園其實還滿特別的

它分很多個園區              首先我們先去它的蘭花園拍照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用陶盆做成的藝術品

這邊可以跟一些動物們近距離的拍照



在我小時後

這個園區有一隻好大隻的紅毛猩猩

被訓練到拍照真的相當專業

會摟著你的肩膀喔~然後等到拍完之後牠馬上把你推開

只可惜十幾年後的現在

那隻曾經摟過我的紅毛猩猩已經不在了

不過拍照也是要錢的喔~~要拍真的覺得值得的

在這裡拍完照之後

我們要趕去看表演

來到東芭樂園           這場民俗表演秀是一定要看的

裡面包含了泰國的傳統人文風情和歷史

用表演的方式

還有打泰拳給你看勒~~超酷的

 
看這場表演是需要門票的

然後坐位沒有限定

所以要早一點進去佔位置才會佔到好位置

建議不要坐太後面比較好

除了看不是很清楚之外

因為他們裡面沒有冷氣            所以就是用噴水式的電風扇

相片根本都拍不清楚           因為相機鏡頭上都有小水滴

 

室內的舞台表演結束之後

就要到戶外比較大的場地去看超精彩的大象表演

真的很厲害!!可以把大象訓練的如此精明


一出場就很可愛大家都用鼻子牽著前一隻大象的尾巴

然後還有大象打籃球~踢足球~畫畫~騎腳踏車

我覺得最精采的是跟觀眾互動的畫面

 
看似很可怕對吧~可是牠有控制力道的唷

不過這個大象表演也曾經發生過命案

因為每一階段表演結束之後觀眾都可以餵大象吃香蕉(現場有賣)

要注意一定要直接給牠吃 

不能要給不給~


大象會生氣的

所以外國有個小女孩就是因為這樣被大象抓狂摔死了

表演結束之後會開放給觀眾拍照

當然也是要錢錢的囉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拍

因為大象會用鼻子把你捲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