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用過晚餐之後

我們要來去享受一下很舒服的按摩了

泰國的按摩聽說分成好幾種

我們第ㄧ天體驗的是泰國古式按摩

就是單純的指壓

沒有再用精油或其他去角質什麼的

在泰國真的是什麼都要小費

ㄧ進去導遊就說等一下結束後要給幫你按摩的人小費

泰銖50元(合台幣也差不多)

所以第ㄧ個步驟就是先準備好50元

然後這種古式按摩是不用男女分開的

所以我們整團親愛的團員就ㄧ起進去同一個按摩室


ㄧ開始先選定自己的床位

然後把門帘拉起來開始換衣服

要換成他們裡面的睡衣才可以

通常按摩師會等不及ㄧ直問你換好了沒

太慢的話他們還會偷看一下你換好了沒

躺平之後

就開始準備按摩囉


他會準備浴巾給你蓋

因為怕會冷~不過久了之後真的會冷喔

所以ㄧ定要蓋著

整個按摩的過程總共
兩個小時

兩隻腳、兩隻手、肩背、頭

按順序按摩

有人舒服到睡著

我是痛到想哇哇大叫

尤其是腿跟肩膀

真是痛死我了

通常按摩師都會講中文

所以你跟他說痛     他就會小力一點

按摩的過程中超好笑的

因為懷孕的話要事先告知

ㄧ開始我的按摩師摸到我的肚子

很驚訝的問我說:
你有小寶寶了嗎?

天ㄚ!!真的是超糗的耶

大家都在笑

我只好趕快解釋:沒有啦!! 我是因為晚餐吃了兩碗飯~~~

奉勸大家~

要去按摩之前千萬別吃太飽

真的超糗的就對了


PS. 我覺得這場按摩,最終極的大絕招是最後的大拉筋

我有種快被分屍的感覺

可以好好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