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飛機我就開始很期待要去這個樂園

泰國的夢幻樂園在東南亞有迪士尼樂園之稱


裡面也有鬼屋、雲霄飛車、七大世界奇蹟

還有一個我最想體驗的『雪屋』

在去泰國之前做功課就很吸引我了

這個樂園的門票很特別喔

是貼紙!!

你要貼在身上

如果掉了就不能玩了

導遊說除非你在地上也檢別人掉的

哈哈

不過真的很容易掉

因為裡面的遊樂設施很多都是要玩水的

ㄧ開始入園之後

我們就先去吃午餐

裡面是自助式的午餐

這就是我們在泰國的第一餐

雖然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不過還是要填飽肚子才有體力玩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攻第一個景點了----雪屋

進去裡面要換鞋子喔~~要換成雨鞋

他也會給你ㄧ件雪衣

記得一定要穿


裡面真的冷到炸掉了

裡面有滿多可以拍照的點

真正好玩的是有個大大的滑冰道

通常我是很害怕這種自己要從高處往下滑的感覺

但是ㄧ出國當然什麼都要體驗阿

就來給它滑一下

媽呀~~很嚇耶~~我ㄧ路瘋狂尖叫滑下來

差點翻車

凍的耳朵跟手已經開始痛的時候

我們就出來準備玩下一個遊樂設施---超級飛浪(海盜船)

它就在雪屋的旁邊

這個遊樂設施台灣也有

但是這裡看起來超高的

有六層樓這麼高吧! ㄧ衝下來浪超大的


這就是我們決定去玩的原因

但是大家都有穿雨衣

我們又不想花錢買雨衣

所以我們就很聰明的從垃圾桶撿了人家只穿過一次的雨衣

因為這個遊戲保證會濕身

玩完之後的我們

以為雨衣也用不到了

所以也把它丟到垃圾桶去了

再繼續往裡面走

經過泰國版的急流泛舟

我們ㄧ群決定又來給它體驗一下

這個門口告示就寫的相當清楚


ㄧ定會濕身

不過依我們目測看來

玩過的人濕的程度好像也還好

雖然我們當時很後悔幹麻把雨衣丟掉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要把雨衣留到最後ㄧ刻

因為我們實際上玩完之後

沒有一個人是乾的

內衣內褲鞋子全都濕光光

超冷的啦

之後我們決定先休息一下

去幫朋友找曼谷包

夢幻世界裡面的曼谷包店

聽說款式是最齊全的

但是話說真是見到鬼了

偏偏我朋友指定的那幾款包就是沒有

害我找了好久

最後問了裡面的工作人員

居然會講中文~~早知道我就早點問了

因為我們時間非常短

只有兩個半小時在這個樂園裡

所以根本都要速戰速決

在曼谷包這裡我就呆太久了

ㄧ直找不到

而且裡面人真的超多

整個大塞車

大家都對曼谷包超支持的耶!

出來之後剩下一點點時間

趕快快速的去一些很特別的景點拍照


只是後來還是沒機會去看到世界七大奇蹟

有些可惜

不過想想那些其實跟小人國沒有兩樣

就安慰自己回來台灣在去小人國好了

自己玩完這個樂園之後的感想

其實真的覺得只要花半天就差不多了

雖然有東南亞迪士尼之稱

不過大小規模跟好玩度都不及迪士尼

跟團的時間又太少

所以如果要來這裡的朋友就要稍微抓一下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