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公司舉辦墾丁進修會

是由好幾個營業處ㄧ起參與的

我ㄧ直很期待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因為有我的偶像---邱瓊慧經理

她是ㄧ個很了不起的人物喔

後面在介紹一下

這次我們1616的親愛夥伴們決定要開車前往墾丁

因為如果路上想要去哪裡的話比較方便

所以我們就約當天八點二十分在博愛路的大魯閣集合

ㄧ起出發前往墾丁囉

這次我搭聿皓經理的車,跟阿貴、俊賢一起

因為裡面我最正(只有我一個女生><)

所以當然副駕駛座就非我莫屬啦

不過因為我們時間有稍微拖到一點

沿路大家死命的開快車,我快嚇死了

好不容易總算有在時間內趕到墾丁

大家十ㄧ點在福容飯店的大廳集合準備開始一天的行程



你看人潮之多ㄚ~~

大家集合完之後就先去解決我們肚子餓的問題

我們前往海中天餐廳吃飯

但是我實在沒有給他很高的評價

菜真的很多~~多到桌子放不下還要放到椅子上

而且菜色看起來不怎麼好,重點是非常的熱

我吃到快要中暑了

好不容易吃完之後

我們就要出發開始今天的墾丁深度之旅囉

沿路導由都會跟我們解釋墾丁的風光

還有他還跟我們講很多海角七號的內容跟意義

他說他是海角七號旅行團的專業導遊

所以講很多這部片要表達的意境是什麼

我覺得他乾脆改行去當導演算了

我們來到第一站好像是帆船石附近的一個小景點

我記得之前有在這裡拍過照

只是那時候天氣很差

這次來就不同了

天氣好到爆炸~~簡直快熱瘋了


接下來我們來到鵝鑾鼻公園

其實我很喜歡這裡

每次來總是覺得好開心

看到風景這麼好

而且綠油油的好大一片草地

又有白色的鵝鑾鼻燈塔

我覺得顏色的組合真的好美

來到這裡當然免不了要青春洋溢一下囉

什麼是青春洋溢呢



這個就是啦

因為等老了的時候你絕對跳不動了啦

然後接著導遊帶我們來到台灣最南點

這個我就真的沒來過了

所以很期待它長什麼樣子

要到這個地方

要走ㄧ條林蔭小路才會到



看到這個阿

我就會想到當時我去北海道的時候

也很想去日本最北端那邊拍照

只可惜太遠了

不過現在想想

我連台灣最南點跟最北點都沒去過

還去日本的最北端勒~~

先把自己的國家搞定再說

然後最後我們來到龍騰公園(是這樣寫的嗎?我也不確定)

風景超級美麗

我也沒來過 只有經過而已


往下望去是ㄧ片相當美麗的海

這裡其實是有點高度的喔

可以跳海的那種

因為這裡是我們行程中的最後ㄧ站

很多同事都在車上沒下來

其實有點可惜

很感謝我爸媽賜予我人來瘋的個性

所以才有機會看到這美麗的景色

不然我也會是在車上睡死了的那一個

回到飯店後

我們稍微洗了個澡        因為實在太熱了

身上黏黏的真難受

到了晚上用餐時間         我們開始享受我們的把費晚餐

還有生魚片耶!!大心

吃完之後我們去外面散散步等著等一下八點還要開個同樂會(1616處的小活動)



這是飯店外面的小舞台

我覺得好棒

很像外國結婚的場景

然後我們也利用這段時間去享受一下飯店內的娛樂設施

我們打了保齡球、桌球、撞球、籃球機

簡直好玩到瘋掉

果然ㄧ群年輕人去就是代表活力阿



明哲假裝自己是老闆~超好笑的

開完同樂會之後

我們就搭乘飯店的接駁車到墾丁大街去囉

墾丁大街依然ㄧ如往常的相當熱鬧

這次去也發現了一些新的好玩的東西



造型眼鏡真的鯊魚

好酷喔!!

其實在墾丁大街我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但是跟同事一起出去逛逛

沿路聊天的感覺我好喜歡

ㄧ路玩成語接龍也很好玩

其實只不過是個普通的遊戲

真喜歡這種歡樂的氣氛

保持這種愉快的心情

準備第二天要迎接我最愛的講師的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