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佳諭去跑職場

第一次以壽險業務員的身分去做職場陌生開發

其實很緊張

因為第一站是我的母校~忠孝國中

進去之前我都一直在想怎麼跟老師開口

結果誰知道這麼剛好

今天是忠孝國中的期末考

老師完全不能會客

這時候心中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但是還很早阿

沒去到學校

看看對面剛好是縣議會

不管了

就進去闖闖吧

順便問問歌唱比賽的事情

進到行政組的時候

接待我們的宋小姐人好好

一直要我們吃水果

他說年輕人報名歌唱比賽的很少

我說我幫她約約我的朋友們一起去參加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一起參加高雄縣議會辦的歌唱比賽吧


心情很好的出去之後

我們又去了隔壁的稅捐處

裡面的公務員真的很冷淡

害我被冷的全身發抖

不過服務台的幸蓉姊倒是很親切

有一直跟我們聊天

真的很謝謝他給我們稍微一點溫度

之後我們還去了縣政府

其實我們才跑了幾個小時

但我卻覺得很累很累

可能是因為沒有目標的發名片

我覺得效果可能不大


以後要去跑職場之前

一定要先擬定好策略

才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

我要加油

一定要加油

為了支持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