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花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6號

訂位專線:07-2415098


今天是我們老友聚會的日子

由於我的行業只有星期三能放假

剛好龍跟國庭都屬於無業遊民的狀態

所以能順利的在這平常日的下午來去聚餐


這家店在高雄大立百貨的正後方

據說是龍跟他的國中好友經常去的地方

標榜著199元讓你吃到飽喔
(又是吃到飽~我在日本已經吃怕了)

它其實是一家小店

裡面的服務人員真的是很不專業

一進門我覺得這看起來一定就不好吃的樣子

但是真的吃到之後

真是令我大大改觀阿

沒想到199元

肉卻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

居然能讓我配了兩碗飯阿

但是只有肉跟菜是吃到飽

白飯還要錢呢

但是沒辦法

我吃火鍋絕對不能不吃飯

呵呵

難怪大家都說我根本就是個賠錢貨

反正這家店我很推

便宜又好吃的選擇唷


吃完飯之後

我要去處理我頭上的亂七八糟頭髮

去了堀江的巴沙

沒想到我們誤打誤撞

幫我們弄頭髮的設計師還挺厲害的呢

我覺得以後應該都會給她弄了吧

12號設計師

感覺應該不是頂級設計師

可是技術還不差呢

比漢神旁邊那家芭沙好

剪完頭髮之後還幫我弄個造型

唉呀呀

我瞬間覺得我真是大美女

決定下禮拜來去燙個新髮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