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最期待的行程就是這個『印象劉三姐』

因為我沒看過真正實景山水演出的劇場

所以ㄧ值很想開開自己的眼界

這部印象劉三姐的秀

是張藝謀導演的



場面真的很壯觀我不騙你

從頭到尾我都沒睡著(我們親愛的夥伴真的有人睡著)

我來說說這部秀為什麼誕生的原因吧

1961年

在大陸很火紅的電影『劉三姊』誕生了

這部影片是在桂林拍攝的

這部片在大陸可說是無人不曉

張藝謀小的時候超喜歡這部電影

所以決定把印象中的劉三姐

搬上真正的山水之間演出

排演到真正公演

總共花了五年的時間

演員很多都是當地的漁民

所以其實動作啦 什麼的

都不是很好訓練

這張照片的人就都是當地的漁民

當時快公演之前

大家的動作都還是很不整齊

張藝謀很生氣的說

『果然不是科班出生的     早知道就全都找會演的人來演就好了!! 』

可是後來他無意間發現那些漁民的手

其實早就已經演練到出血了

他頓時相當感動


聽完這個故事我整個很有感觸耶

好像很能體會張藝謀的那種感動

因為看完整場表演

真的是相當壯觀



在這個月亮上跳舞的女孩

原本一開始是全裸的

但是就是因為大家都用有色的眼光看待這個秀

所以後來都穿上衣服了


印象劉三姐的場地很特別

人家都是越前面越貴

這裡是越後面越貴

我們坐在倒數第二排

我當時只有一個想法

我好愛三商美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