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客戶家

一進門就覺得東西超級雜亂

然後開門的是一個阿嬤

講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當下想說超尷尬的

還好爸爸有聽到我們的聲音

直接叫我們上三樓

走到三樓的時候敲了好久的門他們才聽到

一整個就是電視開的超大聲

一進房間之後我整個傻眼

他們家生活起居都在那個房間裡

吃飯在床上吃

有兩台電視互相開的很大聲

衣服散亂一地

整個就是相當不ok的生活環境

當下心裡想說

他們能買的下我們家的產品還真是不可思議

他們家有三個小朋友

其實還滿可愛的

我們家老大在跟爸爸談續約的時候

我在旁邊也跟小朋友玩瘋了

跟著他們一起畫畫什麼的

小朋友還說要跟我當好朋友

後來我留了張我的名片給小朋友

說有什麼事情都可以打給我

結果第二天還真的打電話給我了

說要請我過去畫畫

我其實很感動很感動

一種被小朋友信任的感覺

也很心疼他們

爸爸媽媽都疏於陪伴孩子

我想他們一定超寂寞的~

希望我能盡一點心力

為台灣下一代的教育幫上一點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75392 的頭像
    jessica75392

    jessica75392的部落格

    jessica7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